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家荣到福州大学调研

时间:2022-07-20     作者:     点击:

融媒中心讯/7月19日上午,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家荣到福州大学调研。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会见了李家荣一行,党委副书记黄身勇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黄身勇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福州大学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重点围绕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进展情况以及统战工作的做法、成效和目标思路等作了汇报。

李家荣副部长对福州大学致力于高水平办学,为服务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他对福州大学统战工作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重视凝聚港澳台侨力量以及提升统战智库建设水平的创新探索和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福州大学统战工作在校党委的重视和领导下,继续保持特色,发挥优势,做出更大贡献。

在校调研期间,李家荣副部长一行参观了福州大学刘敏榕工作室,并实地察看了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魏明灯教授、何炳蔚教授、程树英教授工作的实验室。

福建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福州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统战部.JPG

座谈会现场 蓝苗 摄

与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交流-统战部.JPG

与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交流 蓝苗 摄


上一条:福州大学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下一条:徐德清博士受聘为福州大学校长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