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19     作者:     点击:

融媒中心讯/9月16日,校党委书记、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国龙主持召开福州大学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身勇,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邹毅出席会议。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处负责人和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调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的建议》、《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修缮改造工程管理的建议书》以及9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正确把握审计监督的定位及功能作用,提升审计监督质效。坚持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加强成果提炼,以点带面推进学校制度建设和管理水平的提升,以过硬的审计成果和作风展现审计工作的专业性,提升审计质效,维护审计权威,树牢审计公信力。二要高度重视审计查出的问题及审计建议,推动问题整改到位。相关学院和部门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责任到人、倒排时间、集中攻关、对账销号,推动整改落实。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整合督查力量,将审计整改情况纳入重点督查内容,加强跟踪督办,注重源头治理,既把已病治好,又把未病防好。(图文/管小敏)



上一条:我校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启动会
下一条:院士专家齐聚福州大学 共研智能制造工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