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省档案馆参观“八闽共圆小康梦”主题展

时间:2022-09-17     作者:     点击:

融媒中心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温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机关党委于9月14日—15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省档案馆参观“八闽共圆小康梦”主题展。校党委陈国龙书记、黄身勇副书记、林键副校长等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省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省档案局卓兆水局长、省档案馆黄建峰副馆长一同参观了展览。

“八闽共圆小康梦”主题展由省档案局、省档案馆、省档案学会联合主办,以大量丰富的档案图文史料从经济、民生、文化、生态四个领域展现了福建人民奋力决胜全面小康的艰辛历程。本次展览带领大家领略从贫困到温饱到总体小康直到全面小康的历史跨越,共情福建在奔小康征程中的探索与荣光,从而描绘出“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的宏伟蓝图。

此次现场教学是我校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机关党委组织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系列活动之一。机关党员们进一步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所做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为完成学校“争列世界一流建设学科”攻坚战百条任务而努力奋斗。(林昕)

校领导与机关党员共同观展


上一条:院士专家齐聚福州大学 共研智能制造工程教育
下一条:福州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