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付贤智校长与优秀青年教师座谈

时间:2022-06-14     作者:     点击:

融媒中心讯/6月9日下午,付贤智校长在南楼306会议室与部分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付贤智校长认真询问了青年教师代表近期的教学、科研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青年教师答疑解惑。

付贤智校长寄语全校青年教师们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教师热爱自己的工作,把工作当成一份事业为之奋斗,而不仅仅是一种谋生的手段。要葆有教育的情怀和学者的风范。二是希望青年教师要弘扬福州大学“三种精神”,艰苦奋斗、严谨求实、勇于拼搏,聚焦国际学术前沿潜心治学,要有领头羊的追求,做有国际影响力和一流学术声誉的大学者。三是希望青年教师们要加强学术交流,推动学科交叉研究和协同创新,加快成长为支撑福州大学未来的栋梁之才。

付贤智校长与优秀青年教师座谈  蓝苗摄


上一条:福州大学“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2022年“好年华 聚福州”闽侯县专场校园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李德金副省长带队赴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