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访企拓岗】校党委陈国龙书记赴福建能源石化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6-08     作者:     点击:

融媒中心讯/6月7日下午,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带队赴福建能源石化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福建能源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荣兴会见了陈国龙书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福建能源石化集团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校党委张星副书记,党政办、科技开发部、石油化工学院、材料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谢荣兴董事长对陈国龙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合并重组情况及发展现状,希望在能源转型的背景下,与福州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共建石化学院等方面开展更高层次的合作。

陈国龙书记表示,福州大学与福建能源石化集团合作基础良好,合作空间广阔,他希望校企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深化,推动双方合作更有广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他指出,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根本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希望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在共同培养人才、共建人才驿站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通过培养高质量人才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陈国龙书记一行与福建能源石化集团负责人座谈交流


上一条: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向兵一行来校参观调研
下一条:福州大学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